假面金茶

我要画出你喜欢的画

【莫贝莫】不完美音乐家

♪ classicaloid

♪ ooc警告

♪ 流水账警告

♪ 含有舒贝、莫舒成分

♪ 小学生文笔

♪ 贝莫已经交往为背景


第一章 被musik反噬的舒伯特

    舒伯特一直对于自己的musik感到奇怪。

    如果对着自己发动,会发生什么呢。

    舒伯特瞪着镜子里的自己这么想道。

    结果这人还真这么做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舒……舒先生?”

    歌苗看着面前这个勉强架着小圆眼睛、披着大西服且丝毫没有行动能力的小婴儿表示十分惊讶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正半卸着妆的“女妖怪”李斯特闻声赶来。

     莫扎特和贝多芬也挤了进去。

     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顶着一头粉色乱毛的莫扎特笑得要……了(此处省略某些不雅用词)“叫舒君一直搞我!现在轮到我说活该了吧?哈哈哈……不行,要放屁了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闭嘴,沃尔夫。”贝多芬把莫扎特一把推出了浴室门“别让你那一闻惊人的屁臭到小孩子。”

     坐在大西服上的小舒伯特可怜巴巴地望着在场的三人,嘴里唔噜着什么。

     很明显,是被弗朗茨·女妖·李斯特吓到了。

     “呜……哇——”

      舒伯特的哭声丝毫不亚于某助音乐的破坏力。

      眼泪像小水晶珠似的挂在他红润的脸上,时不时还会睁开蒙着一层水雾紫色的小眸子,很是惹人怜爱。

      李斯特被吵得魂都没了,跑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  舒伯特还是没有停止哭声。

     “小舒最乖了啊,不哭了。”歌苗把他抱到怀里,妈妈般的摇了摇。

      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  歌苗把罪恶的眼光投向了身后的白色卷发男子。

      “我我我不会照顾小孩啊……小姑娘你另……”还没说完,小舒伯特就转移到了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“舒先生就拜托你了!贝多先生!保重!”歌苗敬完礼就头也不回地逃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哎哎……”

     贝多芬这个人真的不会照顾小孩子。

     说来也怪,刚才还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舒伯特已经躺在他的臂上睡着了。

     贝多芬无奈地扶了扶额,推开门就看见了嬉皮笑脸的莫扎。

     “哎路君,你是不会照顾小孩子吗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跟你讲,舒君当时在照顾你的时候我学到了点呢!要不我教教你呗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可以,沃夫冈。”

      “呐呐,上次那个什么事情也是我教的。”莫扎特水蓝的眼睛望着贝多芬“你就让我试试呗,可好玩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路君,求求你啦~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请便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哎嘿嘿,路君还是有这份明智之心嘛!”

      “但要说的话,他的爸爸还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“不行!我要当他的爸爸!路君这么细心才是妈妈呢!”

      “沃夫冈!请你适可而止!我要当他的爸爸!”

      “不嘛,路君就是他的妈妈!我才是爸爸!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最后以“都是爸爸”的结果定下来了。

     贝多和莫扎坐在储物室窗帘下的月光里。

    “你要抱抱吗。”良久,贝多芬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!变小的舒君真可爱!”莫扎特戳着小家伙的脸笑道“可是路君不准偏心哦!要偏心也只能偏我。”

     莫扎特转坐到贝多芬的腿间,靠在他肩上,蹭着贝多芬的白色杂毛。

     “嗯,不偏心,永远不会。”贝多芬环住莫扎特的脖颈,与他一起沉沦在这片幸福与温暖之中。

      两人终于体会到了有小孩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他们永远都不会把这份心忘记。

      虽然两个人都不完美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章分解。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